我是琳琅

我是琳琅,一个漫画里的人物(胡扯

开建了这个新窝,干些啥好呢?真是个不毛之地=A=

就来记录些新东西吧!那第一件计划之事必须也带个“新”字——新西兰之旅。去年底完成了第一个本子《埃尔达之歌》后,和 @你看不见我 、@萝卜已弃疗 两人起意去中土大地探险旅行。虽然不是第一次境外游,但却是最远的一次。纠集了一群妹子,可是随着时间推移,自由行的队伍从8人减少到6人,最后还是只有我们三人,仿佛冥冥中注定一般。机票买好的那一刻,已经没有任何犹豫了。所有准备工作中,自己申请签证是最有趣的,这个留待下次仔细来说。

再来一个新起点——HAIL STUCKY!盾冬真是人生中掉得最义无反顾的坑。第一次拼老命的去参展,去扫本儿,接代购,不知羞的勾搭大大!好像青春小鸟儿又飞回来了~~~不过还是体力不支。一场会展,见到了无数新朋旧友。其中,和 @爬出新剧坑 瓣瓣真是辗转得见啊!霹雳坑深深几许,仗剑三载江湖人,几度回首不相认,只缘不及盾冬情。这个窝就用来存放各种盾冬相关的节操吧~

为何我会如此钟情这个超现实故事中的两人?撇开它本身的魔性不提。首先,他们很美,对,我就是个颜控,对饱满的胸肌和俊俏的脸蛋无抵抗。但最吸引我的是那份经受住时间考验的不离不弃。友情也好,YY的基情也好。我为此感动而向往。

于是在此申明一下吧,本人不太纠结CP,盾冬盾也OK,但冬盾直白肉接受无能~对演员和角色的认知和喜爱区分明确~欢迎同好同萌=3=

热度 2
时间 2014.08.28
评论(14)
热度(2)